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1902班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
2020-06-30 20:36:42   点击:    编辑:fengaihua

    2019年12月26日,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日。
                         
    有一种思念,历经历史云烟,愈加醇厚;有一种记忆,穿越时代风雨,历久弥新。早在1928年,伟大的毛泽东主席就结合旧军阀出现的各种扰民现象,他就提出了“三大纪律,六项注意”。之后全面概括成了我们熟知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使军队的风气焕然一新。这也是毛泽东不断思考和始终关注的人民军队与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在他看来,中国革命之胜利,根本还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原则的胜利。1976年9月9日零时10分,一代伟人毛泽东与世长辞,一颗伟大的心脏停止了跳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他一生的追求。毛泽东说的最朴实的一句话是“为人民服务”,最感恩的一句话是“人民万岁”这就是一种“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公仆情怀。
                         
    作为新时代的高级知识分子的我们,应向毛泽东同志学习爱国主义思想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今天,我们再次缅怀毛泽东。他的名字、他的思想、他的风范,将永远鼓舞我们继续前行。
   (物联网1902班供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机电1902班开展“期末复习规划”主题班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机电1903班开展”假期出行安全“主题班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