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5班号召大家锻炼身体,更好抗“疫”
2020-06-30 20:43:35   点击:    编辑:fengaihua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同学们都宅在家里进行线上学习,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网络1905班同学们为了提高抵抗力,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根据体育老师的安排,在家进行了体育锻炼。
                        
    计网1905班同学们在自身锻炼的同时,也号召全院同学动起来 :
    1、有氧运动,建议在家里进行跳绳之类运动,或者瑜伽。
    2、在锻炼的同时饮食的把控会更有效,不建议节食减重。
    3、长期适度健身是利于免疫力的提升,但这是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临时增加运动量并不能使免疫力有明显的提升,反而会出现免疫力空窗期,不利于健康!
    4、合理尺度是第一目标。放松身体,保持一个乐观积极向上心态也很重要!不要过分恐慌,过分焦虑。
    5、不要总盯着手机,每天睡眠不足的话,对身体健康有严重的影响,也会让你抵抗力下降!
    同学们一起动起来,坚持锻炼,保护自己,更好抗“疫”,更好学习!


                         
    (计算计网络技术1905班供稿)
上一篇:喜报:合财人工智能学院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计网1901班筹备庆元旦晚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