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系11级与12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受邀前往大陆马牌轮胎(合肥)有限公司考察
2013-11-09 10:50:00   点击:    编辑:fengaihua
    11月8日中午12点30分,在院领导的关怀下,我系11级与12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共23名同学由俞永飞副主任的带领前往德资企业大陆马牌轮胎(合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校企双方就学生的顶岗实习、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校内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结束后,由企业人事负责人王经理与生产车间负责人带领同学们深入生产第一线,分别参观了四轮车胎生产车间与两轮车胎生产车间,负责人李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轮胎由最初的橡胶、皮圈、钢丝到成型整个生产过程。企业高度的自动化让同学们感觉到知识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认识:在信息化、自动化的今天,对专业知识、技能的需求显得尤为突出。12级的同学认识到自己在大二期间更应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促进专业技能的提升。
 
上一篇:我系组织机电专业学生参观2014“中部制博会”
下一篇:深圳软件园就业实训基地于宪明主任到我系作报告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