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考察
2023-06-16 09:25:18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坚持实地走访为主,“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6月14日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倪睿带队前往上海赣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院团总支书记佘左平携两位学生代表参与访企活动。
  上海赣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强然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公司的人事经理徐斌就企业文化、项目发展内容、未来规划、人才培养、学生安全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针对如何校企协同育人,校企共建专业技能人才等问题深入交流。
  倪睿对上海赣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和平台搭建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洽谈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路径,为学生实习就业和校企深度合作打下扎实基础。
      
  我院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明确目标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员积极参与,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岗位来源,深化校企合作,走访用人单位,既立足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图文:佘左平   审核:倪睿)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领导带队赴云清越公司考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