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10 10:45:29   点击:    编辑:fengaihua

  根据校党〔2022〕1 号《关于召开 2021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3月9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俞永飞主持。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俞永飞代表支部班子从政治学习、党支部队伍建设、师德师风、意识形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检视和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第二项,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抛开面子,放下包袱,勇于解剖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第三项,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5名优秀党员。
       
  会议第四项,俞永飞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需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在扎实整改和工作落实上建立长效机制。对于支部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受并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提出党员同志需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党员教师的党性观念、立德树人的意识和服务奉献意识,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夯实了基础。
 (图文:贾海云 审核:俞永飞)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无毒“青春”主题班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收听收看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