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无毒“青春”主题班会
2022-03-14 16:10:42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2022年3月13日晚,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2103班学生干部组织班级学生召开关于“无毒青春”为题的主题班会。

   此次会议主要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及具体实例,说明吸食毒品和贩卖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真实案例,进一步增强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法制观。
       
  通过此次宣传,使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和如何去认清毒品带来的危害,同时也增强学生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人工智能学院也将于本周内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各个班级召开此类主题班会,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建“无毒青春,无毒社会”。
 (图文:周思思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