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2-03-14 16:14:23   点击:    编辑:fengaihua

  2022年3月13日下午六点,人工智能学院于综合楼三楼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活动会议室举行“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部2021—2022年度3月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书记胡瑾、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孙洋、沈雨洁、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毕康利、20级、21级各班团支书记。

  本次会议的第一项内容由团总支组织委员毕康利讲解《团支部工作手册》的书写规范并说明在每月十五日时上交到团总支并检查工作手册记录程度。
  第二项内容由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孙洋带领委员会全体委员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同时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最后,由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书记胡瑾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提到我院团总支在校党委校团委的指导下,院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本着踏实的作风,加强学习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宣传工作,以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骨干作用,根据校团委的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让团员在活动中锻炼了意志,也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图文:胡瑾,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参与“庆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无毒“青春”主题班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