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参与“庆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03-16 16:03:32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增进职工之间的亲近感,提升女职工的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2022年3月9日下午15:0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校体育馆二楼开展“庆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它是传统运动的竞争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的一种运动,人工智能学院和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代表队共十三名女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主张“趣味无穷,开心第一,竞技第二”的比赛原则。比赛设有“定点投掷乒乓球、集体跳绳和结对而行接力赛”三个项目,我院女教师在比赛过程中都全力以赴勇争第一,不仅赛出个人风采,也赛出了集体凝聚力。最后,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分别荣获“结对而行接力赛一等奖”、“定点投掷乒乓球二等奖”等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团队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教师的工作压力。赛后,教职工们都纷纷提议学校可以多组织此类活动,并希望随着学校综合实力的提升,工会的活动也更加丰富多彩。
  (图文:周思思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