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2022-03-21 15:56:14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住宿卫生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3月18日,人工智能学院对宿舍进行消杀、检查工作。本次行动受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倪睿、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孙洋、沈雨洁及清风正气文明建设小队队员。

  活动中,学生干部按照疫情防控卫生消杀标准进行规范操作,做好消杀计划。对每个宿舍的床面、床底、门角、阳台、卫生间等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消毒,并做好消杀记录,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筑牢了安全卫生防线。
  晚上,在倪院长的带领下,大家对寝室进行了巡查。巡查的主要工作是关注学生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寝室到勤率、卫生情况及大功率电器的检查。
       
  本次宿舍消毒做到了对学生宿舍的全覆盖,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为学生顺利返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责任担当。
  (图文:周思思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电子教研室组织开展第四周教研室活动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参与“庆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