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电子教研室组织开展第四周教研室活动
2022-03-22 15:47:49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促进学生学习方法的改变,培养学生运用知识的能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创新能力。我院计算机、电子教研室部分教师于3月16日下午在人工智能会议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教研室活动,主题围绕着课程考核方式的改革。此次活动由贾海云老师主持,特邀请张青林教授参加。

  课程考核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评价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效果的主要方法,关系着教师的教学方式与学生的学习方式,与会教师一致认为随着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培养目标的确立,传统的闭卷考核方式不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可通过随堂测验、课堂讨论、课程设计、实践技能考核等多种方式开展过程性考核,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
  最后,如何将课程考核改革落在实处,使学生受益,尚需要我们教师在教学改革中不断地探索创新。 
  (图文:贾海云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