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管系统组织全院宿舍检查及消杀工作
2022-04-04 16:19:26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寝室防线”。2022年4月3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管系统组织对全院宿舍进行检查及消杀。

  下午,副院长倪睿、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孙洋、沈雨洁与清风正气小队成员按照要求规范操作,对全院170多间宿舍逐一进行消毒杀菌,全力打造安全健康的宿舍环境。

  晚间,全体学管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他们在关心关怀学生身心健康的同时,反复叮嘱同学们多通风、戴口罩;早睡早起保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保持宿舍清洁卫生;遵守疫情期间相关规定不流动、不聚集。
       
  同学们表示疫情尚未结束,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护网,对自己、对他人负责,早日实现清零目标。
  (图文:胡瑾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研讨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