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05 20:50:29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4月4日中午12:30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陈院长宣读《关于学校党政领导包保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并传达学校党委书记殷红、校长许志才、副校长桂立志等校领导提出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加强住校教职工及家属管理,每周落实两次核酸检测。校内教师做到两点一线,出门即戴口罩,每日完成钉钉健康及进出次数统计表。外聘教师开展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活动,做好考勤工作。随后,俞院长就当前防疫形势做了分析,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增强政治意识,认真领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最后,倪院长再次强调学生出宿舍必须戴口罩,组织学生学习《违反疫情防控管理秩序的行为及法律后果明白纸》,要求近期加大宿舍检查力度,严查严禁夜不归宿,同时建议学院也要充分考虑学生健康,充实学生课余生活,策划开展安全系数高的户外文娱活动。
  院长陈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必须提升认识、严阵以待,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遵循校领导的指示,从严从紧从细从实从快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要听从学校统一指挥,不折不扣执行,为学校整体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图文:周思思 审核:倪睿)
上一篇:校领导到人工智能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学管系统组织全院宿舍检查及消杀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