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人工智能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6 11:27:33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从严从紧从细从实从快的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4月3日,李柱梁校长深入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在详细了解我院防疫工作情况之后,李校长指出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主要领导的“五个切实”工作要求,把防疫工作做细做稳,同时他强调要引导好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意识;关注好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好防疫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困难。他提出学院要按照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制要求,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同时,对于具体问题要及时沟通,确保防疫有制度、有温度。
  陈蕴院长表示我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同心合力,为学校的防疫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领导开展教学巡查工作
下一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