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领导开展教学巡查工作
2022-04-06 19:07:13   点击:    编辑:fengaihua

  为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执行院长俞永飞、副院长倪睿带队巡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

  巡查内容包括上课出勤率、学习成效以及个人防护工作等。同时,提醒同学们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养成良好生活作息习惯,引导同学们主动适应线上教学新模式,督促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素质的培养。
       
  通过此次专项巡查,进一步明确当前的工作目标及任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防线,未雨绸缪、科学应对,为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图文:周思思 审核:倪睿)
上一篇: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志愿组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到人工智能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2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