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8-05-09 17:01:00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

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启。为落实并做好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现将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信息

1.自2015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启用新的《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教学(考试)大纲》,考试时间和考试内容都有变化。

2.请电子信息系的计算机教研室务必按照新大纲要求组织做好《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授课工作和学生的实操训练工作。

3.请实验实训与信息中心提前做好上机考试机房软硬件等机试环境的升级和测试工作,确保能按照新大纲要求顺利完成上机考试。

4.考试时间 根据省考试院的总体部署,考试时间定于2018年6月11日及7月1日之间内进行,我院考试安排具体时间及地点届时详见准考证。

5.考试科目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确定本次考试为计算机一级。开考课程为《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代码111,考试方式为上机考试,考试时间90分钟,机试环境为Windows7+Office2010。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

(1)各教学单位接到本通知后,即可部署考试报名工作,截止日期为5月18日;

2.报名对象

全体在校生,尤其2016、2017级已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且未取得计算机水平考试一级证书的学生必须报考;

3.报名费用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核定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计算机水平等四项考试收费正式标准的通知》(皖价费[2005]269号)的规定,报名费为35元/人,报名费以个人为单位网上缴费,缴费流程见附件1。

4.报名方式

(1)各系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缴费信息填写样表”的格式要求统一缴费网上完成报名,(学生缴费时信息务必填写齐全正确,信息一旦出现错误视为报名无效)。报名结束教务处统一把报名信息反馈到系部,系部以班级为单位核对信息无误签字交教务处孟思雨处。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2018年上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缴费流程  

 

                                                                                          教务处

                                            2018.5.9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8/0514/20180514050345764.pdf

http://www.hfcfe.edu.cn/uploadfile/2018/0514/20180514050346325.doc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实习监督电话:0551-63690835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