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2 19:59:16
各党支部: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市教育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合教党委【2018】152号)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就2018年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自评
  各党支部对照标准化建设相应标准、台账清单以及中期检查中反馈的问题,于11月16日前完成自查评估工作,提交《学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登记表》(见附件)和自评报告,并汇总相关佐证材料。
二、实地考核
  11月19日-21日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将再次组织人员进行实地考核。考核方式主要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评估评议方式进行。
三、结果评定和验收
  院党委根据考核结果和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综合研判,按照“先进”“合格”“不合格”3个等次,作出结果评定和验收意见。对先进的,予以表扬;对合格的,纳入已达标基层党组织台账管理;不合格的要列出问题清单,责令整改落实,务必在学院向市教育局党委申报考核验收前(11月29日)全部完成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任务。
 
附:《关于做好2018年市教育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合教党委【2018】152号)
 
 

 
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