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丰富疫情之下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素养,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10月23日下午3:00,现代服务业学院在灯光篮球场举行了2021级和2022级休闲体育专业篮球友谊赛。

  随着篮球场内第一声哨声响起,这场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双方球员蓄势待发、投入激情,散发青春活力。

  抢断、传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扣人心弦的追逐在场上碰撞,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一往无前。

  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现场啦啦队的气氛也异常活跃,不时发出欢呼声,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他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最终,22级休闲体育班以60:54险胜了21级休闲体育班,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休闲体育专业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文:肖潇 图:现代服务业学院新媒体 审:吴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