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介绍:

  桑雨豪,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来自安徽省宿州市,出生于2000年2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7级现代服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一直以来,努力、积极、乐观、拼搏是我的人生信条,我相信,我会一直努力下去,做好自己。敢做敢拼,脚踏实地;做事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座右铭是“优秀是一种习惯”。爱好所学专业,乐于学习新知识;对工作有责任心;踏实,热情,对生活充满激情;主动性强,自学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意识,有一定组织能力;抗压能力强,能够快速适应周围环境。

获得成就和奖励:

  在校期间曾获得军训“优秀标兵”证书、“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学院一等奖学金”证书、“党课”结业证书、“优秀团干”证书、“优秀团员”证书、“优秀志愿者”证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证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五期青干班”结业证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五届校园导游大赛第一名、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五届校园导游大赛最佳才艺奖、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文艺术系学生联合会主席”聘书、2020届品学兼优毕业生。

未来展望:

  现工作于合肥大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未来两年将致力于创办社区艺术培训校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