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深化“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近日,学校在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开展成周实训活动,2021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的9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实操培训。活动中,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的几位企业导师亲临现场,指导同学们全面了解洗衣机的拆装流程、各类工具的使用技巧及各部件的功能等知识。
  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李侠表示,本次成周实训是学院与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培养重要的环节,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已基本掌握了洗衣机的拆装流程和各部件的功能,为后期进入企业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杨永生工程师对学生们在此次实训中的优异表现表示了肯定,他提到从定期派驻工程师开展理论教学,到合作开展实操培训,再到后期跟(顶)岗实习,TCL公司参与了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不仅让学生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学真本领、练真技能,也为培养新时代的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型人才贡献了力量。
  本次成周实训同学们表现积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后期进入企业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实践基础,同时也促进了学校与TCL(合肥)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发展。(图文:孙敏 审核:李侠)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