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11月23日上午八点,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李敬兆院长和韩罕副院长深入课堂随堂听课。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

  本次共听了杨晨老师的《传感器与自动检测技术》和陈宏栋老师的《信息技术》两门课程,李院长认真记录教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细心观察同学们实训课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课后,李院长与两位老师进行交流,对课堂组织、教学方法等方面给予肯定。同时,对教学方法、案例列举,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我院一项常规教学工作。学院始终把人才培养工作放在中心地位,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有效保障了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管教学”的良好氛围,持续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图、文:胡怡 审核:韩罕)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