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学校2023年度篮球赛总决赛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管理学院男篮代表队以63:59的比分战胜现代服务业学院代表队,一举夺得男篮组冠军。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钱曼丽,副院长王军,团总支书记李轩眉和学生代表等20余人,到决赛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并参加颁奖仪式。
  校级篮球赛是我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比赛经历了小组循环赛、半决赛,最后胜出的四支球队在体育馆进行巅峰较量。伴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双方很快进入激烈的角逐。比赛中,双方相互较量,比分你追我赶,熟练的运球与带球,精妙的传球与上篮,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球技与团队配合的盛宴。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不断为队员打气助威。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鼓励管理学院篮球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党中央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下,我校团委精心组织的本次校级篮球赛是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受到了广大师生欢迎和认可,好评如潮。本届篮球赛呈现出我院学子对体育活动的热爱,也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学子对管理学院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图文:李轩眉 编辑:李轩眉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