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委派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顾家山为组长、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负责人石金明为副组长等一行专家来我院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我院督导专员、党委书记韩移旺,院党委副书记王清国,副院长程勇、程荣朝、蔡国友、严成根及相关单位领导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陪同检查组检查。


汇报会上,程勇副院长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检查小组听取汇报后,深入到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安全检查,详细查看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用火、用电等情况,并询问了相关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在听取汇报、查看材料、走访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新的努力。

(检查组一行检查我院消防设备)

(检查组一行在学生宿舍检查值班记录)

(院办 宣传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