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于1月26日下午胜利闭幕。院党政领导韩移旺、李凤鸣、王清国、贾海基、朱华银、程勇、程荣朝、蔡国友、严成根出席了大会闭幕式。


五个代表团分别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院长工作报告作了审议,大会听取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发人深省、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整个报告目标明确、切实可行,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报告,同时,代表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全面实施学院五年建设发展目标、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促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国同志为大会致闭幕词。

大会闭幕后,学院还对2009年度优秀团队做了表彰。商务学院大学生创业比赛代表队、人文学院英语口语大赛代表队、学院拓展训练部攀岩队、院团委被授予“2009年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优秀团队”称号,会计学院荣获“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院办 宣传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