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上午,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院长David Lee及驻华代表郝女士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
学院董事长严肃、院长李凤鸣、分管院长严成根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合作办学等基本情况。
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代表一行对我院的发展速度和规模以及办学特色表示了赞赏,并向我院介绍了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基本情况,表示非常愿意与我院开展广泛合作。


会上,双方就“2+1+1”合作办学项目,“485”实训项目、“国际注册市场师”等培训认证,教师交流、学分互换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为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力度,可以在对方的学院互设独立分院,共享教育资源,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

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的提供专科、研究生多层次学历教育以及课程证书培训的教育机构。该学院立足于创建“优质国际化教育”的品牌,以“为希望在专业领域里具备或提升竞争力的人提供高品质的职业教育”为使命,提供一系列被世界知名大学、国际行业协会或机构认证的专业教育。学院开发了会计、金融、工商管理等多个专业的优质课程,出版了一系列专业课教材。其中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金融等专业课程得到英国、美国等国际行业协会的认证,在该领域具有领先优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