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校务部  高琳娜)6月22日,学院进入了期末考试阶段。本次考试学院教务部统一组织了63门课程的考试,分349个考场进行。由学院党政领导组成的院级巡查组在考试区域巡视,仔细查看了考场环境、监考表格填写、问题处理等情况,并作了要求。

  良好的考风考纪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方面,也是学院教学水平的重要表现。为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抓考风促学风,学院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系部、各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全面贯彻学院提出的关于考试工作的各项任务与要求,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加大巡考力度,对考生违纪行为及时处理。

  学院还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并组织学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场规则》、《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业成绩考核规定》、《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考试纪律方面的文件;认真组织教师和相关监考人员进行监考业务培训,以便进一步加强监考人员的工作责任心。要求教师在监考过程中既要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又要充分体现服务意识和爱心,努力营造一个以生为本、公正公平、诚信考试、纪律严明的考试环境和氛围。

  本次考试绝大多数监考教师均能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操作,认真清场。明确考试要求,准时发卷,严明考纪。广大考生均能按照要求单人单座,双证齐全,独立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秩序井然。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