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5日、6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将迎来2015级新生,我院在校生规模再创新高、突破万人。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愉快入学,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集思广益,创新迎新工作机制。

  学院专门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全权指挥、全方位监管。董事长严肃先生亲自任组长。下设四个工作组:秘书组、接待组、报到组和后勤保障组。均由学院统一抽调各级力量组成,确保人员充足、分工合理、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此次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已全面就绪

  迎新工作现已全面就绪。校内迎新场所与校外迎新场所地点、设施与标牌已全部到位;报到注册流程图及相关材料、学院平面图、迎新车辆标志牌、迎新人员工作牌等已制作完毕、分发到人;各专业各班级新生宿舍平面图、收费标准公示图、缴费及办理校园“一卡通”流程图已送达指定位置;迎送新生车辆校内行驶路线和停车场已合理规划,并设定明显标识;新生公寓用品、军训用品也已采购到位。另外新生的入学教育和军训等工作也准备就绪。

  在为新生提供便捷有序服务的同时,我院的迎新工作还在细节上下功夫,充分保障校内外迎新站点的茶水供应;充分利用资源安排学生家长的临时休息和住宿;安排值班人员,保障夜间、提前或晚到的新生能够住得下、吃得上;设立专门的新生接待咨询处及“绿色通道”等。

  稳扎稳打稳落实,经过这个不平凡的暑期大建设,学院的环境更加优美、设置更加合理、实验实训条件充分改善。美丽的合财静候2015级新生谱写新的华章!
 

(文:李晓琛  图:笪荷婷  审核:桂立志)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