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2日下午3:30,学院第二报告厅充满了喜悦的气氛,合财第六届益智类“掼蛋”比赛的颁奖仪式在此举行。学院工会主席桂立志、工会副主席徐驰、夏燕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颁奖典礼上,桂立志代表工会向获奖选手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教职工们能一如既往地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并为荣获一等奖的选手洪升峰、葛存珍、张旭东、徐璈蕾颁奖。工会副主席徐驰、夏燕分别为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颁奖;栾冶光、张康、程大军、姚和生分获二等奖;严行、张海云、徐驰、胡思胜、陈红、袁义莉、包文彬、王开梅等人分获三等奖。

  本届“掼蛋”比赛得到了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全院各单位80余名教职工的踊跃报名。大家经过每轮的抽签决定对家和对手,38对选手逐对厮杀,都使出浑身解数,斗智斗勇,历经一个多月预、决赛五轮的紧张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至此,学院第六届益智类“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掼蛋”比赛其实就是一场智力和牌技的联合搏杀。“教师平时工作很忙,我们能在掼蛋比赛中放松一下心情,与同事们默契PK,相当过瘾。”通过面对面的掼蛋比赛,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与兴趣,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达到了工会组织活动的预期目的。
                              

(文/夏燕  图/杨禄润  审核/雷佰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