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人社厅主办的2016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之高职组金融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在合肥举行,学院工商与金融学院学生王新阅、郭丹丹、张燕组成代表队与来自全省15所高职院校的队伍角逐赛事,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金融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是基于银行机构零售柜员、对公柜员、信贷员、会计主管和理财经理等核心岗位内容而设计,包括手工技能(手工点钞、字符录入、传票汇算等)及综合业务(柜台业务、理财业务等)2个赛项,通过模拟仿真的业务环境考察参赛选手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

  为积极参加本次竞赛,工商与金融学院精心策划、全力备战,制定了详细的参赛方案和训练计划,配备指导教师,完善训练设施,落实后勤保障,全力做好竞赛的各项组织与服务工作。在倪旭、张理想两位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王新阅、郭丹丹、张燕三位同学刻苦训练,取得了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赛前目标。
  鼓励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各类竞赛是学院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增强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系列途径之一。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面向就业市场”的办学导向,重视学生综合素质、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的全面发展,已形成技能大赛常态化工作机制,多次参加国家、省、市各级各类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金融与工商学院供稿 审核/桂立志)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