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使我院女教职工过一个祥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近彼此间交流,使佳节过得更有意义、更充实、更快乐,学院采取多样的形式向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学院通过办公OA系统、悬挂条幅等形式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表达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的付出,祝愿全体女教职工永远健康美丽快乐;针对学院女教职工的实际情况,学院挑选采购了家庭日化用品进行发放,并在午餐期间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小小的惊喜,福利虽小,却承载着学院对员工的心意;学院将邀请安徽中医学院的教授举办“健康美丽养出来”专题讲座,关爱呵护女教职工们的身心健康。

  学院女教职工人数较多,在教育教学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她们凭借对教育的热爱、对学院发展的忠诚,身肩家庭与事业的双重重任,在各自岗位上努力付出、不辞辛苦、务实创新、积极进取,用勤奋和智慧推动了学院的发展。

(文/李晓琛 图/杨碌润 审核/雷佰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