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16日下午,以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卫国为组长的合肥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调研组来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田作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宝芹,院长助理桂立志以及学生处处长徐驰、党委办公室主任奚俊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学院原党委书记、顾问程荣朝应邀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指出自2006年成立党组织以来,在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组织建设不断发展,党员队伍水平不断提高,逐步形成了一支政治理论素养高、精干高效的教职工党员队伍;学生党员队伍中涌现出了以“中国好人”、“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道德示范提名奖获得者朱俊火为代表的优秀学生群体;党组织和党员在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服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不断凸显。

  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围绕学院党员结构、党员队伍管理、当前党建重点工作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会上,李卫国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是有远见的,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利用好来自科大、工大等高校老党务工作者有利资源,进一步探索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调研组成员、合肥市委组织部组织综合处处长钟圣清同志针对学院当前阶段的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希望学院进一步梳理好学院党员关系,加强党员队伍管理,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做好“摸清底数、打牢基础”工作。

(文/高春香 图/杨禄润 审核/雷佰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