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17日,合肥市图书馆馆长李永钢、书记谢阳春一行来学院进行交流,就合作建设合肥市图书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分馆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谈。本次座谈会在我第三会议室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田作淳、副院长严成根、院长助理桂立志,图书馆副馆长程国财及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国财细致地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建设经验以及预计的发展方向;就图书馆的馆藏形态、信息载体、服务方式和合作模式等问题与市图书馆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

  李永钢表示将大力支持双方进一步合作,力图使合财分馆的建立成为馆校合作的典型模范。实现管理一流、成本节约、 资源共享、配置优化的新型图书馆管理模式,实现地方和高校图书馆双赢的共同目标,形成合力,结合各自职责协同开展工作。
  田作淳就市图书馆对合财分馆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切感谢,对进一步深化两馆合作发表了意见。他指出,合肥市图书馆与学院图书馆的本次合作,有望构建图书馆新型合作模式,对于提高地方图书馆社会化服务能力以及提升高校图书馆馆藏服务幅度,推动全民阅读,呼应国家文化方针等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李轩眉 图/杨禄润 审核/雷佰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