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6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思政部、学工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第一书记殷红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教师节讲话,指出讲话重点虽在基础教育,但是对所有教师的要求和期望是一样的,希望大家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将学习效果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有效动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会上,夏宝芹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市主要领导关于教育、教学、教师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吴存荣同志的《坚持“四个全面” 践行“五大理念” 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她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高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学院教书育人事业新局面。

  最后,殷红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及时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切实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引领讲政治、讲学习的良好风尚,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内涵发展的大局意识,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

(文/高春香 图/学生记者王康 审核/桂立志)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