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月9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以及各系学管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田作淳主持。

  会上,各部门、各系学管负责人汇报了近阶段学院品牌宣传的开展情况和新学期工作目标,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学生处处长徐驰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拓展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加强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管队伍建设新成效、加强学生资助工作以及实现“品牌宣传、学生服务、信息化建设”三个“突破”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

  田作淳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系部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常规性工作,继续加强学院品牌宣传;还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学风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经营学校”理念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力争实现学院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胡朋 图/雷佰际 审核/桂立志)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