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由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高职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课。我院基础部王祝园副教授与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20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围绕全国信息化教学设计与案例分享,信息化教学技术应用,大数据引领信息化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信息化教学改革课题研究方法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培训教师授课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理论联系实际,突出信息化在教学中的创新性。这对教师的课程教学改革,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有积极的指导性。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技术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我院十分注重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一直在分专业、分课程进行教学改革,借助信息化教学技术,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不断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迈上新台阶。(供稿:王祝园、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