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29日,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霍瑞娟博士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董事长严肃热情接待了贵宾,并向霍秘书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发展历程、“锥形人才”特色培养模式,攀岩特色体育运动项目等情况。

  严肃介绍,学院当前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打造高标准、高起点的建设图书馆和设施一流、服务智能、功能多元的现代人文阅读空间。我院图书馆作为合肥市图书馆分馆,首创省内公共馆与高校馆合作模式,希望在新图书馆的建设中,能得到中国图书馆学会专家学者的业务指导。

  霍瑞娟详细了解了我院图书馆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对我院新图书馆建设理念、设计方案表示肯定。她认为,青年学生是全民阅读的重要参与者,高校图书馆是推动全民阅读的主要阵地,我院新图书馆建设理念前沿,主题特色鲜明,契合国家全民阅读理念和要求,必能成为合肥市又一座文化地标。她同时也表示,中国图书馆学会作为全国图书馆行业交流的组织,也会对我院图书馆建设提供相关业务支持。

  随后,霍瑞娟一行参观了我院新图书馆、新体育馆、礼让六尺巷、徽商照壁、香蕙湖畔等景观。 霍秘书长及随访人员纷纷表示,合财校园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十分光明,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共同促进全民阅读事业的发展。(供稿:陈浩 图:笪荷婷 审核:程国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