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认真做好2018分类招生考试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持续发展,推进志愿者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品牌影响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29日中午十二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8年度分类考试招生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桂立志,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坤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团委老师王金晶主持。

  会上,徐坤做讲话,提出了2018年度分类招生考试志愿者工作的要求,希望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保持高度热情投入工作;认真执行,传递青春形象彰显风度;珍惜机会,发扬责任意识体味成长。分类招生考试结束后,学生处、院团委也将为大家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认定和评价,并召开全院志愿者表彰大会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来自电子信息系的郑凯代表志愿者们进行发言,他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能够为全院师生、为社会服务,这不仅是一种幸运和骄傲,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也代表志愿者们进行表态,将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以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展现合财学子应有的风采和担当。

  会上,572名志愿者现场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分类招生考试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考生,服务学院。弘扬合财锥子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传播校园文化,展现合财青年学生风采,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合财最美的名片!”这也意味着2018合财分类考试招生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桂立志作重要动员讲话,他说志愿者们是合财对外展示的第一扇窗口,是合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接受培训,提高服务技能;转变思想,树立劳动光荣的观念;提升文明素质,树立主人翁观念,真正做到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

  据悉,按照统筹规划、分级分类、按需培训、注重实效的原则,院团委将从今天开始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构建布局合理、运转顺畅、高效实用的志愿服务培训体系,分级落实志愿者管理工作。培训分两个班同时进行,课程内容包括礼仪文化、志愿者服务知识、学院文化、志愿者突发事件处理等,培训结束后将统一定岗。(供稿:王金晶 图:杜培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