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29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专题会议。学院董事长严肃,学院执行董事、副院长沈思,院长马建国,副院长杨文兰,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院长助理桂立志和相关院系处室负责人出席。

  会上,杨文兰副院长首先对今年的分类考试招生方案进行了介绍,招生办负责人李向阳汇报了今年招生情况以及报名、录取、缴费、考试等环节。

  随后,严总就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提出,杨院长今年设计的“把校园当职场,把学员当职员”的考试模式是一次创新之举,各部门、各有关人员要从讲大局、促发展的角度出发,充分认识此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此次招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马建国院长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细化方案、各司其职;加强纪律,严格保密;坚持“三公”,现场录取;统一引导,权威指挥,并对重点事项做了重点说明,要求各小组通力合作,周密安排,确保圆满完成我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文:邵婧 图:杜培丽 审核:徐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