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2018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各系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桂立志主持。

  桂立志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公安厅关于毕业大学生安全文明离校的指示,强调了校内安全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学校将建立安全体系领导小组,定期安排安全稳定大排查,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

  招生就业处张鑫处长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安徽省教育厅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培养的同时,持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特别是抓好困难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会上,张鑫处长结合安徽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培训会议要求,重点对2018年毕业生派遣和安全文明离校的有关事务进行了重点安排和说明。并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动态监测系统的跟踪维护、《就业报到证》的办理与调整改派、2018届校友会申报工作、毕业典礼和安全文明离校以及创业培训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同时,对学员的下一步就业创业的几个重要节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各辅导员要积极加强就业创业的业务学习,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学生处负责同志在会上就毕业生离校方案、“金V领奖”提名、毕业班辅导员最后一次班会和档案材料作了补充说明。

  桂院助在总结中指出,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不断提升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系统化管理工作。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是目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好此项工作尤为重要,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供稿:尚德锋 图片:王龙安 审核:张鑫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