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6月5日中午,学院首场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由会计系党支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计系学生党小组1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会。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校校长夏宝芹,党委委员、董事长助理程健,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徐驰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郭琼以及会计系党支部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夏宝芹代表党委作重要讲话,指出发展党员答辩工作是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院新党员发展工作的一次探索创新,对进一步提升新发展党员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她肯定了会计系党支部的答辩会筹备工作,认为开了很好的头,为其他各党支部的答辩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她希望发展对象以此次答辩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先锋和模范,以优异的成绩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公开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辩对象按抽签顺序进行3分钟PPT展示作答辩汇报,重点阐述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第二环节是答辩提问,评委随机抽取题目提问,答辩对象根据提问内容进行回答。

  答辩会上,13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顺利通过评委的随机考核,表现出色,展示出自己端正的入党动机和扎实的理论基础。

  最后,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徐驰对答辩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发展对象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在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的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供稿:方安 审核:高春香 图:王龙安)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