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4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安徽财经大学顺利组织2019年上半年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考试工作,考场设在图书馆6楼应用数学实训室一,合肥市各自考学习服务中心报名学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特邀请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治理院长等相关领导来我院指导督考。在学院副院长桂立志的陪同下,巡视了本次考试的考场环境并了解我院现阶段的基本情况。
  我院目前主考安徽财经大学的专业有会计、金融、市场营销。自考助考是为专科统招在校生量身定制的本科层次考试,目的是满足专科学生参加本科专业学习的需要,使其利用课余时间完成本科段课程的学习,取得本科学历,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目前,我院自考助学得到了多所主考院校的一致好评,在专本同读教学培训管理工作及平时成绩的考核与管理方面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各主考院校也愿意跟我院一直合作办学,提高双方自考办学水平在社会上的认可程度。(文:余学涵 审核:荣光圣)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