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日,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李侃博士等一行来访我院,我院教务处副处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等热情接待,双方在第四会议室展开亲切会谈。

  孙颖对首次拜访我校的三位校方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嘉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办学特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作情况,以及我院在联合培养、海外实习、多语言培训等项目上取得的实质性的突破。她高度肯定了两校未来可能的合作关系,希望借弗林德斯大学嘉宾此次来访的契机,落实好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的资源引进及学分互换等具体工作,提高国际化办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和项目影响力。(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弗林德斯大学简介: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建于1966年,以1802年探索南澳海岸的英国航海家马修·弗林德斯(Matthew Flinders)命名,是一所充满活力具有现代气息和进取精神的大学现代化的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而享誉全球,弗林德斯大学的护理专业更是享有“南半球第一”的顶级声誉。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