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13日下午,商务系2019年度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决赛在学院综合楼电子商务实训室举行。经过前期选拔比赛,来自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10组学生进入决赛。学院副院长、商务系主任陈源到现场观摩指导比赛,商务系电商教研室主任胡平,商务系教师黄晴晴、赵微、呼其艳、毕兴隆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电子商务及网络营销等知识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电子商务网店运营的职业技术水平,以A类技能大赛为导向,使学生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据了解,赛项竞赛试题采用题库方式,试题库包括10套试题方案,以竞赛当日裁判抽取的数据为准。决赛第一阶段为开设装修,第二阶段是运营推广与经营分析,最后根据系统结果和教师评价进行综合评分。比赛不仅考察了各选手对电子商务的认知深浅,更考验了各选手在面对不同情境下的随机应变和团结合作能力。陈源对赛事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参赛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用自己学习的专业知识将各自的电商项目做到更好,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颜宏渊、张续等同学所代表的团队获得一等奖,胡锦、余科航、韩杨、宫振奇等同学所代表的团队获得二等奖,张汶靖、陈洁、马永霖等同学所代表的团队获得三等奖,程磊、袁玉兰、樊玲等同学所代表的团队获得优秀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商务系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