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1月13日中午,2019年“南方杯”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测绘技能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广场举行。此次比赛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工程管理系承办,是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9年院级技能大赛决赛的一个赛项。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工程管理系经过精心组织和筹备,本次技能竞赛按照预赛、决赛的赛程有条不紊地展开。预赛阶段,共有190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8组(7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为团体赛,赛项以二等水准测量为背景,通过外业观测、内业数据处理两个部分的竞赛,检阅参赛队组织管理、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安全及文明生产等职业素养,考核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操作技能、团队协作能力。

 

  

  一直以来,工程管理系非常注重通过“学知识、重技能、选人才、上水平”的技能竞赛模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学生实践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工程管理系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