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雅居乐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同朋先生向我院发来贺信,祝贺我院学子获得国家级大赛一等奖。全文如下: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11月6-9日,由中国发明协会、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国家级大赛——“2019—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佛山未来技术技能挑战赛”在广东佛山顺利举办。欣闻你院代表队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一等奖、优秀奖及最佳组织奖,指导教师刘敏、王厚民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在此,我代表集团向你院表示衷心的祝贺!
  你院在本次国家级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钻研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校企合作项目“合财—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在技能型人才培养方面初见成效。此次获奖是对你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检验,也是对教育集团下属高校在改革办学模式、创新合作机制、实现校企联合发展等方面举措的认可!
  希望你院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雅居乐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刘同朋
2019年11月11日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