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九九重阳,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下午,校工会携手人力资源部组织60岁以上老同志及教授们参观、游览合肥大蜀山脚下的四季花海和半边街,感受合肥的文化底蕴和大蜀山风情,共享重阳佳节。



   离开都市的喧嚣,老同志们漫步在通往秋季花海的道路上,沿途欣赏道路两边的美丽鲜花,享受空气中清新的花香,赏景照相聊家常。随后,又游览了半边街,半边街一半是街,一半是美景,可以说是半街半园,将公园建在街区里,将街区融入了山林中。让老同志、老教授漫步在半步街上,欣赏灰砖、灰瓦点缀的江淮建筑风格,仿佛置身于慢生活的情境中,拍拍照,放松心情,欣赏金秋美景,真不愧是一种惬意的享受。老同志们纷纷感慨近年来合肥的发展和变化,抚今追昔,乐在其中。校工会及人力资源部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出游活动。


  当晚,学校专门设宴为奉献在教育战线几十载的老同志们庆祝重阳佳节。校长许志才借重阳节之际,代表理事长杨毅仁和校党政领导向多年来为我校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教授、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祝福我校全体老教授、老同志健康常乐,幸福安康。

 

  老教授、老同志也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谢之情,并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交流感情、陶冶情操的平台,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祝愿合财的明天更美好。(文:夏燕 图:王健康 审核:桂立志)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