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13日,安徽省第二届高职高专“BIM应用”技能大赛在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在汪正云、王冬梅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奋勇拼搏,建筑工程学院学子韦健峰、金明坤、束惠真同学荣获团队一等奖、BIM深化设计赛项一等奖、BIM模板脚手架工程设计赛项二等奖、BIM施工策划赛项二等奖;吴巧雅、穆永亮、李想同学获优秀奖;韦健峰同学获“优秀建模员”称号。

 
  大赛由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主办,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为期3天,参赛院校27所,参赛队伍53支,参赛师生近300名,此次比赛参加人员多、影响范围广、意义深远。竞赛分为BIM深化设计、BIM5D项目管理、BIM模板脚手架工程设计、BIM施工策划四个赛项,综合考量参赛队伍的专业技能水平,选拔和培养建筑信息(BIM)高技能人才,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展示了我校土建类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了建筑工程学院BIM实践教学,为培养满足工程建设所需要的BIM应用人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