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非礼不动,礼贵从宜。12月9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度城市轨道交通服务礼仪大赛。本次大赛分为三项,第一项团队介绍10分,第二项服务礼仪70分,第三项才艺展示20分,总分为100分。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第1组选手出场,整装、问候、鞠躬、坐姿、引领,身着正装的学子,整齐划一的将礼仪动作结合到音乐旋律中,整编成一套属于他们自己独到的表演;随后第2组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曼妙的身姿和优雅的风度让观众耳目一新,行云流水的动作使他们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第3组的同学们独具匠心,在舞台以一段充满活力的舞蹈带给在场每位观众震撼的视听效果,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第4组的同学们用规范的动作、标准的站姿传递着成熟和自信,温柔的笑脸洋溢着友好和真诚;第5组的同学们别出心裁,她们身姿挺拔,动作整齐划一,好似职场精英的他们成为一道赛场上不一样的风景,最后以一首《小幸运》深深吸引了每位观众,赢得台下热烈掌声。
  本次礼仪比赛,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礼仪、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提高学生素质素养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形象,提高了学生对文明礼仪的认识。(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