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29日上午,总务基建办公室在学校综合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后勤系统疫情防控会议,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暨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后勤系统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总务基建办公室各行政人员、校内各食堂及酒店负责人、物业服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总务基建办公室主任程健主持。


 

  会议传达合肥市《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的通知》文件内容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上关于后勤系统工作的安排。
  鉴于本土病例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天气渐寒,常态化疫情防控是日常工作事项的重中之重。程健结合我校实际,从五个方面对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网格化管理。各食堂、酒店、物业服务单位要重启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模式,坚持日报告制度,实行每日测温、登记和上报。所有员工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帽子、手套。二是食堂每个出入口,都要安排好体温检测口和体温监测人员,测温合格才能进入。三是物业服务单位要加大校园卫生保洁力度,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公共区域要确保每日两次以上消杀并登记在册。四是加强隔离室管理,坚持卫生消杀正常化。五是严格员工请假手续,不可大规模聚餐及出远门。


  会议要求各食堂与物业服务单位要做好假期员工工作安排、值班安排。要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问题谨记在心。同时要做好严寒天气安全防范工作,做好防滑防冻措施,做好冬季苗木防护工作。开学前复工人员必须要做好核酸检测。
  会议强调,总务基建办公室各岗位、各驻校社会化服务单位要严格执行落实好省市及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要求,要高度重视并强化责任担当,要稳扎稳打、严防严控,全力以赴做好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文:张金梅 图:笪荷婷)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