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桂立志、校长助理程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桂立志副校长主持。

  

  会上,桂立志副校长结合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期末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加强组织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追究是期末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的重要保障。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冬季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切实抓好网格化管理的工作。总务基建办、保卫处、社区管理中心等部门要切实加强冬季校园防火、防盗、防骗以及食品安全等工作。学务部要强化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指导各二级学院开展元旦期间的安全工作,服务好二级学院做好寒假学生分批离校工作。此外,就即将开展的校级辅导员技能大赛相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院加强重视,参照省赛模式,做好考核工作。

  总务基建办公室、保卫处、学生事务中心、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期末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下一步,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将通力合作,周密部署,落实工作,确保期末我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顺利开展。(文:徐坤 图:展嵘)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