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4日-5日、11日-12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举行。根据学校教务部部署, 成本计算与分析、建筑施工技术、网页设计与制作等53门课程统一开考。此次考试共设考场471个,14940人次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期间,校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考场,对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到岗情况、监考职责履行情况、学生考风考纪情况进行了巡视,并对做好考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各二级学院分别成立巡考小组,对本教学单位的考场进行全覆盖巡视,及时纠正不规范行为。在学务部的严密组织之下,监考教师按规定时间到岗,监考过程认真履职,对各类违纪作弊行为零容忍。在各部门协同配合、凝聚合力下,期末考试各项组织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为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学风、教风、考风建设的重要体现。学校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班级在考前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强调考试规则,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大违纪处理力度,将考试诚信纳入学生评优评先系统,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切实提升学校期末考试工作质量贡献了力量。(文:展嵘 图:笪荷婷 审核:黄小静)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